首頁 > 關於晴爸

  • 關於晴爸 About us

    「家」的攝影師 提供全家福、親子寫真、寶寶團拍、婚禮紀錄服務。

採用互動式拍攝,與寶寶的玩耍中捕捉最真實的笑容,
為全家人留下美好幸福的瞬間,
是給寶寶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。

  • 早期因婚禮紀錄踏進攝影行業,
    2014年第二位小公主出生後開始接觸寶寶攝影,期間曾與SOGO百貨、彰濱秀傳醫院、親子餐廳合作活動拍攝,
    因寶寶團拍引起新聞媒體關注受邀專題採訪。

  • 自從有了攝影棚之後,更能多元的運用整體空間,不只拍攝寶寶寫真,還有拍攝全家福、兒童服飾、嬰幼用品、家俱商品,更新增了攝影棚租借服務,讓更多喜歡攝影的同好們也可以平價享有舒適的拍攝空間。

    對我們來說,拍攝寶貝不應該是一板一眼的要他們站好笑笑,要拍到好照片之前,需要跟寶貝交朋友、陪他一起玩,從陌生到信任的關係,才能真正走進寶貝的心裡,捕捉到開心且自然的笑容。

  • 許多爸媽因寶寶團拍或親子寫真認識了我們,之後在一些節日,像是春節、母親節、父親節等等...,都會想要帶著阿公阿嬤與其他家人一起來拍全家福。那種看到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感動,現場的歡樂氛圍也是我們想要帶給大家的,帶著輕鬆的心情,打打鬧鬧互相吐槽,更顯現出家人間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家人,是我們的精神支柱,
可以把一家人幸福的畫面紀錄下來, 也是我感到最開心與滿足的事情!
我是家的攝影師‧晴爸
TOP